【图】黄晓明回馈母校 年收入3.92亿坐拥华谊6亿股票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7 00:37:41

  内地人气男星黄晓明,不但事业爱情双丰收,而且还被称之为娱乐圈最会赚钱的明星,年收入3.92亿坐拥华谊6亿股票稳稳的人生赢家,而且黄晓明还热心做公益,不久前为了回馈母校,还每年设置助十万设奖学金。


 


  娱乐圈最会赚钱TOP1黄晓明:3.92亿

  工作室成立:2011年

  黄晓明工作室人数不多,但个个都相当能干。黄晓明也名副其实成为最会挣钱的明星。

  收入构成:影视+代言+医疗+红酒+房产+股票

  今年的《匹夫》是黄晓明工作室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当然黄晓明的生意,绝不仅限于影视以及代言广告,在打理个人工作室之余,他还不声不响地投资了包括医疗和红酒在内的多个与演艺圈毫不沾边的项目。

  黄晓明还投资房产,并持有华谊股票。今年晓明收入累积约3.92亿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