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涛儿子误会母亲 丈夫王珂删光微博内幕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7 00:35:31

  日前刘涛主演《芈月传》热播,家里却闹出笑话,儿子误会母亲,问刘涛“荡儿是你的儿子吗?他几岁了?他在哪?我想跟他玩”,丈夫王珂删光微博内幕究竟是为何,网友十分好奇。

刘涛丈夫王珂删光微博说“再见” 网友不舍


刘涛丈夫王珂删光微博说“再见” 网友不舍

 

    刘涛丈夫王珂突然删光之前的微博,发文称“此处无声胜有声。再见”。这成为他最新也是仅有的一条微博。

    网友纷纷表示不舍,呼唤“姐夫”回来。有网友动情地评论道:“最喜欢看你的微博,从头到尾翻过很多遍,嬉笑怒骂皆文章,满满的都是爱和温暖。曾经叫你段子手,秀妻狂魔,坑娃高手,希望有一天,打开微博,又能见到你的平淡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