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嘉胸肌青筋暴起 与孟非恩怨内幕曝光两人反目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7 00:33:39

  近期,乐嘉频频在微博晒自拍登上娱乐头条。日前,乐嘉胸肌青筋暴起的照片被网友点赞。而据网友爆料,此前乐嘉在《非诚勿扰》就是因为与孟非不和才被江苏卫视辞退。

 

    前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乐嘉老婆终于露出真容了”,并贴出这位名叫李雪的照片,提到其老婆系表演专业出身。乐嘉的现任女友名叫李雪,毕业于山东省艺术学校民族民间舞系,曾在中心game剧学院学习表演专业,后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参加校唱歌比赛,2008年红歌会北京赛区20强。专业学习民族民间、古典、街舞等舞蹈,并多次获得专业比赛奖项。同时,李雪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话剧演员,曾主演多部话剧,并获得过首届全国game剧文化奖表演奖金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