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嘉胸肌青筋暴起 与孟非恩怨内幕曝光两人反目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7 00:33:39

  近期,乐嘉频频在微博晒自拍登上娱乐头条。日前,乐嘉胸肌青筋暴起的照片被网友点赞。而据网友爆料,此前乐嘉在《非诚勿扰》就是因为与孟非不和才被江苏卫视辞退。

 

 

    3月4日,长春国贸看到乐嘉突然召开了发布会,宣布7日将在深圳卫视首播的新节目《夜问》中亮相。他在现场采访中称,他欣然加盟了深圳卫视,理由是觉得在这个节目中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价值。当他说到“真正的价值”时,语气沉重,似有所指,显然不仅仅是能够跟孟非们瓜分收视率的野心,还有种如释重负、突出重霾解脱感。一个首播的节目提前三天才召开发布会,显然是想给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离开江苏卫视的传闻,再次喧嚣尘上。接着就是其正式辞职,跳槽去了别家卫视当任主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