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嘉胸肌青筋暴起 与孟非恩怨内幕曝光两人反目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7 00:33:39

  近期,乐嘉频频在微博晒自拍登上娱乐头条。日前,乐嘉胸肌青筋暴起的照片被网友点赞。而据网友爆料,此前乐嘉在《非诚勿扰》就是因为与孟非不和才被江苏卫视辞退。

 

 

    乐嘉和孟非在“非诚”中不和的传闻已久。据江苏卫视的朋友爆料,有一次在化妆室乐嘉和孟非一言不和甚至有动手的倾向,随后乐嘉以声带受损为由消失近一个月,直到2012年10月25日下午,乐嘉发微博称:“山中几日清静,世间依旧喧嚣。诸位好,出关了”,短暂的出走疑云以孟非一条:“嘉哥回来开会了”的微博和随后节目乐嘉露脸而暂时平息。但是在首期复出节目上乐嘉突然大秀吹箫才艺抢足镜头之时,孟非脸上无语和无奈的复杂表情预示着这一切都没有结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