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嘉胸肌青筋暴起 与孟非恩怨内幕曝光两人反目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7 00:33:39

  近期,乐嘉频频在微博晒自拍登上娱乐头条。日前,乐嘉胸肌青筋暴起的照片被网友点赞。而据网友爆料,此前乐嘉在《非诚勿扰》就是因为与孟非不和才被江苏卫视辞退。

 

 

    在主持《非诚勿扰》的前两年里,乐嘉与孟非之间并没有不合的传言传出,然而在2012年,舞台上的乐嘉处处抢镜甚至打断孟非的发言,只顾讲诉自己的长篇大论,孟非经常摆出无语的表情,似乎对乐嘉的行为非常不满。2013年6月,乐嘉离开非诚勿扰的消息终于被媒体报道出来,其离开的原因到底为何也一直被网友猜测,最广为流传的消息则是乐嘉经常挤兑孟非,处处抢台词太过强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