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泉无声视频被赞 网曝2人私下不和早已解散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7 00:31:05

  近日,羽泉拍摄了一段无声视频,被网友点赞非常有创意,但也有网友表示不懂什么意思,早有传羽泉组合已经解散,陈羽凡和胡海泉2人私下不和,还曾被人目击发生口角险些大打出手。


 


  其实,早在此前,就有曝料称16年来,羽泉组合的兄弟情就多次遭遇危机,近一两年事业虽再度回春,仍被指貌合神离。4月8日的视频曝光后,更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估计真的是玩完了!

  视频中,在某拍摄现场的额羽·泉二人,突然爆发矛盾,发生口角,脾气火爆的陈羽凡更当场暴怒抡椅子,场面尴尬,一度无法控制。现场工作人员和一同参与拍摄的大鹏束手无策。在这则时长约30秒的视频中,胡海泉穿着一身白大褂,似乎是因为做了什么事惹怒了陈羽凡,站在墙角的陈羽凡戴着帽子,身着白色花纹的黑色外套,他在镜头里大声嚷嚷着:“你至于这样玩吗?还能信你吗以后?”

  胡海泉好言劝说;“没必要这样,何必这样呢。而且这么多人呢,回去再说,行不行?”谁知陈羽凡更生气了,一边抡起椅子怒摔,一边大喊“都出去,都出去,出去!”

  知情人士介绍,在两人的关系中,火爆的陈羽凡早就不满胡海泉的处处得势。这一两年,伴随着双方事业的再攀新高,分歧进一步加剧。早在2006年之前,陈羽凡和胡海泉就想一争高下。2006年,他们发布了第六张专辑《朋友难当》。在这张专辑中有《翅膀》和《朋友难当》分别代表两人各自风格的歌曲,两人都想让代表自己的歌曲成为新专辑的名字。两人分歧意见上升至华谊兄弟高层,最后高层决定通过两人的公开PK,决定专辑名称。PK结果是胡海泉选定的《朋友难当》为新专辑名称,据传引来陈羽凡的高度不满。

  2011年,陈羽凡终于成功摆脱胡海泉发布首个个人单曲《时差》,有圈内人说陈羽凡当时的个人单曲是为其单飞铺路,如果该单曲的市场反应不错,他就会与胡海泉立刻分手。这些言论虽然没有被证实,但却令胡海泉很不愉快。2013年,因为《我是歌手》,羽·泉组合又大火了一把。但节目组选用胡海泉做主持人,并大受观众欢迎。虽然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看起来相对和谐,但私底下的陈羽凡,已经对这次合作颇有微词。此外,陈羽凡和白百何这对明星夫妻多次被爆婚姻问题,离婚传言几乎到了一年一次的频率,最近更有阴谋论猜测二人“每到宣传期就炒作离婚”,此事不但让陈羽凡备受困扰,被迫多次危机公关,也让一向在私生活上很低调的胡海泉心情大受影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