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玲合影蔡少芬 初恋对象曝光旧照神似张柏芝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6:27:38

  走到哪都能带来欢笑的贾玲近日再次成为热议话题。日前,贾玲合影蔡少芬妙变心机女,将对方的脸糊掉,有网友调侃马赛克挡不住蔡少芬的身材。贾玲在节目中曾大爆初恋往事,其实贾玲在年轻时候的照片十分的清瘦可爱,甚至眼角还有些神似张柏芝。

【图】贾玲合影蔡少芬 初恋对象曝光旧照神似张柏芝


作为当今最“活宝”的喜剧相声演员,贾玲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媒体的注意。如今年过32岁的贾玲还是单身,已是大龄剩女的她曾在多个节目 现场表示自己想嫁人。贾玲情史和初恋对象遭遇网友开扒,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贾玲朋友圈截图,似乎表明她刚结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绯闻前男友”正是 在《百变大咖秀》上与她合作密切、表示喜欢胖女人的大张伟。

    贾玲直接说过:“其实当年刚大学毕业的时候,我有三个选择:一个是留在北京,一个是姐姐在湖北给我找了个公务员工作,还有一个就是当时我男朋友跟我说可以 跟他走。但是我放弃了另外两个,选择了自己的梦想。”现在,很多人都问贾玲对于当时的选择后不后悔,通过这次的作品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留下只因“我真的 喜欢”,所以,一切都值得。在表演末尾,贾玲含泪向喜剧人致敬,高喊“我是真的喜欢”,舞台上响起了周星驰的《喜剧之王》配乐,也不禁让人想起那句“我是 一个演员”。当屏幕上出现宋丹丹、陈佩斯、赵丽蓉、潘长江以及冯巩等著名喜剧人表演画面时,全场观众肃然起敬,甚至很多人泪流满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