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首度回应旧爱王阳明劈腿传闻 张俪整容前照片曝光不忍直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15:12:49

   因在《青年医生》中饰演女一号,张俪被大家熟知,日前张俪出席活动时首度回应旧爱王阳明劈腿传闻,并称与王阳明已不是朋友。随后张俪整容前的旧照曝光,与现在判若两人,网友表示不忍直视。

1.jpg

    都市题材情感剧《亲爱的,对不起》今日杀青,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媒体探班会。张俪携手韩国知名演员朱镇模在剧中出演一对夫妻。张俪饰演的蒋丹是一位“取悦症”患者的妻子,她的丈夫不善拒绝其他女性的追求,这让二人的婚后生活屡经波折。虽然在剧中被多次劈腿,但是她一直隐忍,选择了原谅。

    谈及对角色的看法,张俪大方分享自己的观点:“蒋丹给我的感觉很像一只恐龙,因为她太完美,反而不像真实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生物。”当媒体问及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背叛,张俪表示:“有些经历不是坏事,可以帮助自己更清楚地认识一个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