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谢娜父亲遭强拆 因遭仇家恐吓被迫北漂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07:42:07

  关于谢娜成名的经历,她曾经出书回顾自己的心酸北漂生活,但是却从未提起自己的家庭,近日,谢娜在《客从何处来》首曝自己北漂的原因,原来是因为父亲遭强拆,多次与仇家打官司上述,结果被威胁谢娜不得已只能北漂避难。

    这已经是爷爷第三次牢狱之灾了。爷爷的人生,仿佛小说、电影里的情节。第一次牢狱之灾是在爷爷刚满月的时候,“爷爷从出生开始,就和大历史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因为谢家有支持孙中山的长辈,1913年农历八月二十九,整个谢家的男丁都被军阀抓去了三台县的监狱,谢娜爷爷也因此得名“长险”,似乎预示了未来的命运。

    第二次牢狱之灾是因为被大家选举为保长的爷爷,不愿向农民强收粮食,在国民党监狱中坐牢。第三次,是因为曾带领村民们一起打土匪的爷爷,解放后被一个土匪诬陷,导致差点被枪毙,幸得三百人联名上书和梁区长的枪下留人才得以获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