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谢娜父亲遭强拆 因遭仇家恐吓被迫北漂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07:42:07

  关于谢娜成名的经历,她曾经出书回顾自己的心酸北漂生活,但是却从未提起自己的家庭,近日,谢娜在《客从何处来》首曝自己北漂的原因,原来是因为父亲遭强拆,多次与仇家打官司上述,结果被威胁谢娜不得已只能北漂避难。

    后来谢爸的官司终于打赢了,他开始沉迷于另一件事情,和家族的兄弟们一起,追寻父辈们的故事。他们想把多年来积累调查到的故事,都告诉谢娜。于是,带着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谢娜开启了自己的寻根之旅,面对这些故事,是需要足够的勇敢来面对。

    1951年3月24日的金龟寺,举行一个公审大会,要枪毙谢娜的爷爷。解放初期,源于有人诬陷谢娜的爷爷在解放前作为保长的时期残害革命群众,公审前的半个月是黑暗的时期,家人已经处于煎熬之中,人还没有枪毙,就有很多人来家里抱走家中的孩子——男丁都被枪毙了,还留着孩子做什么。最终,爷爷在最后关头逃过一劫,由于三百人联名向当时任区长的梁紫来老先生上书,要保谢娜的爷爷,梁区长决定枪下留人,重新调查此案,避免了家族厄运的发生。死罪可免,但爷爷还是在三台县城监狱里坐了几年的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