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队长邓超个人资料 揭秘邓超头发怎么白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5 19:04:40

  作为跑男队长,邓超吸粉无数。近期,邓超个人资料被网友热搜,网友好奇曾经的叛逆少年是如何变成著名演员的。大家更好奇邓超头发怎么白了?是压力太大了吗?

360截图20151215190357149.jpg

跑男队长邓超个人资料 揭秘邓超头发怎么白了

    近日,邓超头发怎么白了也引来网友热议。《奔跑吧 兄弟》的热播,让邓大队长——邓超的人气持续走高,而细心的观众发现,才36岁的他却顶着花白的头发出镜,那么,他的这头白发是真白了还是故意挑染而成呢?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探究竟。

    2014年8月初,邓超一干人等出席电影《四大名捕》的首映式,曾经一头黑发的他却顶着大片花白头发出镜,有人怀疑这头白发可能是挑染而成的,因为在拍摄《分手大师》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时候,他都曾染过白发。不过,经仔细观察发现,邓超的白发应该不是染的,因为他的白发是不规律地分布在黑发中的,如果是染的,不会这么不规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