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父亲去世 家庭背景一般和胡杏儿处境尴尬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5 16:16:44

  黄宗泽父亲去世,黄宗泽也透露自己没有陪伴在父亲身边,感到非常自责。黄宗泽家庭背景并不是很好,从小父母就离异。黄宗泽与胡杏儿曾交往,二人尴尬照也曾在网上疯传。如今,黄宗泽胡杏儿之间的关系非常尴尬。

    360截图20151215161330078.jpg

黄宗泽与父亲

    12月15日中午,香港演员黄宗泽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父亲的合影,透露了父亲病逝的消息。黄宗泽在微博中自责的写道:“爸爸,对不起,儿子不孝,没有陪伴你走最后的这段路。儿子不孝,我常常都在忙工作,没有多看看你。儿子不孝,说过要跟你去旅行,却没有实现。爸爸,我爱你,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开心快乐健康,你永远住在我的心里,我们下一辈子再做父子!”

    而12月13日35岁生日当天,黄宗泽在微博发文,“好吧,我生日,送礼物,我只希望我父母身体永远健康,我爱你俩!”12月14日,香港媒体曾报道,黄宗泽台庆颁奖礼前率先获2015年度内地最受欢迎TVB剧男艺人奖,但他因父亲入院,没能有心情庆祝,并表示会多抽时间留港陪家人。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表示哀悼,“节哀顺变,黃爸爸会在快乐的国度继续支持你的!”,“慈祥的父亲 一路走好 节哀顺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