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魏颐扮演者马思纯个人资料曝光 系蒋雯丽外甥女与欧豪被曝已同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5 14:03:35

   《芈月传》自开播以来,捧红了各路演员,在剧中饰演魏国公主魏颐的马思纯也上了热搜,马思纯个人资料曝光竟是蒋雯丽外甥女,还被曝与欧豪已同居。

1.jpg

    近日,《芈月传》终于开播了,众所周知,由郑晓龙导演的《芈月传》是一部人物关系复杂的大剧,而早在《芈月传》的片花中,我们就看见,《芈月传》里面有很多人物让人眼花缭乱,虽然,在看了好几集中孙俪刘涛才出现,不过,别急,除了这两位出现的晚以外,还有更晚的,早就传言称马思纯会在《芈月传》中有角色,可是说好的马思纯版的魏颐呢?据悉,马思纯饰演的魏颐是魏国的公主,天真烂漫,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芈月传》魏颐的结局是什么,魏颐扮演者马思纯个人资料是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