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因家人车祸怒骂肇事逃逸者 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竟然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7:05:15

   日前,王宝强家人遭遇车祸身亡,王宝强在微博上怒骂肇事逃逸者,网友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此前网上盛传王宝强在农村有一个原配妻子,据了解,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竟然就是现任老婆马蓉。

1.jpg

    12月13日晚,王宝强发微博怒斥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司机,疑似家人遭遇车祸身亡。在微博如此写道:“酒后驾车肇事逃逸这种事却发生在了自己家人身上,X你妈的,你不顾自己的危险也得想想别人的生命吧!把人撞死了还逃跑,你他妈的知道不知道给去世的家人留下多大的伤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