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玳瑁姑姑李蓓蕾个人资料曝光 比孙俪小3岁结局如何演技获赞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4 16:04:03

  芈月传热播,不仅让一大批主角人气暴涨,其中配角玳瑁姑姑李蓓蕾也是一夜爆红。据悉,芈月传玳瑁姑姑扮演者李蓓蕾,85出生竟然比孙俪还要小3岁。在芈月传里李蓓蕾饰演恶毒的姑姑,但是其对芈姝却很忠心,结局害芈月难产不成,为了保护芈姝剖腹而死的。

1.jpg

芈月传玳瑁姑姑李蓓蕾个人资料曝光 比孙俪小3岁结局如何演技获赞

    玳瑁姑姑:死亡结局

  玳瑁姑姑是在害芈月难产不成,为了保护芈姝剖腹而死的。

  具体细节:

  玳瑁作为芈姝的陪嫁,并不只是陪伴芈姝,同样也是因为芈月也跟随玳瑁做了陪嫁,因此,玳瑁是带着任务去的,其实,玳瑁还要寻机杀死芈月。这些对于单纯善良的芈姝来说,是并不知情的。

  不过,因为芈姝几乎是被玳瑁姑姑看着长大的,从一定程度上,芈姝是非常依赖玳瑁姑姑的,而玳瑁也视芈姝为已出,却不能跨越封建礼教的等级制度,至死都要愚忠芈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