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谈《康熙来了》与范冰冰床事传闻 自爆妈妈很满意范冰冰将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4 10:32:50

  “大黑牛”李晨真的是耿直boy,在《康熙来了》招架不住小S谈与范冰冰床事,近日也坦诚回应床事传闻:节目太劲爆,我接不住!还自爆妈妈很满意范冰冰,两人将结婚!网友哈哈大笑调侃:真是耿直boy,藏不住话!这可如何是好!

4.jpg

  采访中,李晨还告诉记者,自己的妈妈对范冰冰这个准儿媳特别的满意,“我妈觉得冰冰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儿,高度评价。我妈每天都在给我上课,说我应该怎么对别人好,她是女人,所以她知道女人应该得到什么样的关照和爱护,就一直给我上课。”当记者问及2016年,李晨和范冰冰是否能够大婚时,boy李晨一不小心又耿直回答了:“因为我要转型了嘛,冰冰明年项目也是挺多的,所以我们暂时还没有喜事的考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