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谈《康熙来了》与范冰冰床事传闻 自爆妈妈很满意范冰冰将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4 10:32:50

  “大黑牛”李晨真的是耿直boy,在《康熙来了》招架不住小S谈与范冰冰床事,近日也坦诚回应床事传闻:节目太劲爆,我接不住!还自爆妈妈很满意范冰冰,两人将结婚!网友哈哈大笑调侃:真是耿直boy,藏不住话!这可如何是好!

3.jpg

  前阵子,李晨和冰冰两人亮相《康熙来了》最后一期,被逼问出“嘿嘿嘿”的话题,一时迅速被讨论开来,聊到所谓的“大尺度”,李晨也有些不好意思,“看过《康熙来了》的朋友应该都比较了解,这个节目本来就是比较劲爆的节目。他们聊的问题更劲爆,我都接不住,其实什么都没说,就是问了一些大家生活当中的状态,一些喜好,聊一些比较私人的话题,就这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