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谈《康熙来了》与范冰冰床事传闻 自爆妈妈很满意范冰冰将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4 10:32:50

  “大黑牛”李晨真的是耿直boy,在《康熙来了》招架不住小S谈与范冰冰床事,近日也坦诚回应床事传闻:节目太劲爆,我接不住!还自爆妈妈很满意范冰冰,两人将结婚!网友哈哈大笑调侃:真是耿直boy,藏不住话!这可如何是好!

1.jpg

  从第一季开始,李晨就收获了“大黑牛”“晨妈”等一系列称呼,到了第三季,他甚至被新来乍到的耿直boy直言“年纪大”“脸太肿”,粉丝们好想知道他到底介不介意呢?好脾气的李晨笑答:“没关系,大家经常看跑男就可以感受到,我们在录制节目的时候都不太介意,就是以一种真实的状态,一起竞技和互动。”
  关于“脸太肿”这个梗,李晨还爆了一个这样的料。都知道跑男录制特别辛苦,但是辛苦到了什么程度呢?李晨说,“我们每次录节目的时候,早上特别早,晚上又睡特别晚。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有的时候你们看到节目刚开篇的时候,大家都戴者墨镜,其实不是为了装酷,也不是为了遮太阳,因为早上起来太早了,那个眼袋呀,脸肿啊,全靠那墨镜遮一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