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谈《康熙来了》与范冰冰床事传闻 自爆妈妈很满意范冰冰将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4 10:32:50

  “大黑牛”李晨真的是耿直boy,在《康熙来了》招架不住小S谈与范冰冰床事,近日也坦诚回应床事传闻:节目太劲爆,我接不住!还自爆妈妈很满意范冰冰,两人将结婚!网友哈哈大笑调侃:真是耿直boy,藏不住话!这可如何是好!

0.jpg

  无论是在《跑男》里还是在节目外,李晨都是一派耿直boy的作风,说话行事不绕圈,质朴到让人哭笑不得。近日,《康熙来了》结束了最后的录制,收官节目的神秘嘉宾是范冰冰和李晨的情侣档。在节目中,大黑牛李晨还是一如既往的耿直,大聊与范爷床事,被网友直呼太直白。

  昨日,已经完成第三季《跑男》录制的李晨在微信采访中回应“嘿嘿嘿”传闻:“他们自己聊的问题更劲爆,我都接不住,其实我什么都没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