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陆毅鲍蕾二胎女儿和贝儿神似双胞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1:52:23

  陆毅可谓是人生的大赢家,爱情事业双丰收,日前陆毅晒与女儿在家玩耍照片,无意中豪宅内景曝光。此前陆毅鲍蕾二胎女儿曝光,和姐姐贝儿神似双胞胎,网友直叹基因太强大。

111.jpg

   12月9日中午,陆毅在微博晒出与两个宝贝女儿在家中玩耍小丑鱼氢气球的照片,并写道:“看小丑鱼上天入地的折腾感觉在潜水啊,贝儿说小丑鱼那么漂亮为啥叫小丑鱼?”天真的童言十分有趣。

    此微博一出,无意间曝光了陆毅与鲍蕾家的豪宅内景。照片中的房子装潢华丽,内有圆形拱门和罗马柱,地板铺着十字星图案大理石,然而却和此前录制《爸爸去哪儿2》时曝光的房间内景并不相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