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自曝与陈妍希已同居新房在装修 陈妍希被指小三插足陈晓赵丽颖感情

来源: 腾讯 2015-12-10 10:59:53

  “神雕情侣”陈晓陈妍希近来可是娱乐圈的焦点,好事也将近,陈晓也自曝与陈妍希已同居新房正在装修。赵丽颖应该哭晕在厕所了吧,陈妍希被指小三插足陈晓赵丽颖感情,是真是假?

5.jpg

  去年9月,面对似是而非的“绯闻女友”赵丽颖,陈晓用“迷茫期”和“想太多了”回应是单身还是跟赵丽颖在恋爱。他表示如果要结婚领证了,肯定第一时间说。他接受闪婚,并且“真要结婚的话,我会以最快的时间告诉所有人。”巧合的是,今年4月,陈妍希在台湾出席保养品活动,形容自己的感情观是顺其自然,“未来的事很难说,闪婚也不一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