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自曝与陈妍希已同居新房在装修 陈妍希被指小三插足陈晓赵丽颖感情

来源: 腾讯 2015-12-10 10:59:53

  “神雕情侣”陈晓陈妍希近来可是娱乐圈的焦点,好事也将近,陈晓也自曝与陈妍希已同居新房正在装修。赵丽颖应该哭晕在厕所了吧,陈妍希被指小三插足陈晓赵丽颖感情,是真是假?

4.jpg

  陈晓与陈妍希这对情侣此前一直暧昧回应两人的恋情,这下被拍到同住酒店,恋情算是坐实了。卓伟在微博上写诗暗指陈妍希为小三,插足陈晓赵丽颖。陈妍希被暗指小三插足陈晓赵丽颖被再度提起,传闻赵丽颖曾因陈晓热恋与陈妍希吵架,看来陈妍希被暗指小三是确有其事了,这就难怪陈妍希见习婚礼陈晓不见踪影了。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