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 跑男下期将迎邓超孙俪合体大牌云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6:36:11

  跑男第三季已经开播许久,在上周的节目中观众都意犹未尽,对于接下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网友更加期待,其中娘娘孙俪录制的那期更加成为热门话题,据最新消息,跑男下期将迎邓超孙俪合体 大牌云集,邓超还敢口出狂言要撕碎孙俪吗?

3.jpg

  
    嘉宾:影帝黄渤、林心如、杨佑宁、ELLa(陈嘉桦)加盟。

    粉丝们的热情挤爆了朋友圈,也挤爆了录制现场。上午9点左右,西安南门已是人山人海。粉丝们随身携带有自拍杆、望远镜,“装备”十分齐全。

    据悉,随后几天“跑男”还将在大唐芙蓉园、西安交通大学、咸阳张裕城堡酒庄等地进行录制。粉丝们在追星的同时也应保持理性,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

    网友纷纷调侃道“堪比国庆长假啊”、“全是脑瓜子”、“吓死我了,对于密集恐惧症的来说这是个打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