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凯篮球小子写真阳光俊朗 个人资料曝光曾演过奋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5:18:39

   日前,演员郑凯篮球小子写真曝光,阳光俊朗的外形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有网友发现了此郑凯不是跑男的郑恺,但又觉得这张脸看着很眼熟,随后郑凯个人资料曝光曾演过奋斗里露露的弟弟。

1.jpg

    近日,郑凯曝光了一组清新阳光的校园写真。此次,他以运动风格的篮球小子形象示人。干净明朗的造型,极简的蓝白色学生套装,仿佛周围都弥漫着积极向上、满是活力的青春气息。教室里,一个拨弄着篮球的少年,一颗蠢蠢欲动、渴望在篮球场上一展身手的心。青春就是束缚与自由交织,彼此对抗,却又因为对方而显得格外珍贵。就像眼前是四堵围墙,心里却铺就着大大的篮球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