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晒光头照老婆陶虹被张铁林舌吻 女儿徐小宝去世是咋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8:37:51

  徐峥晒光头照被网友调侃与汪涵“傻傻分不清楚”,徐峥老婆陶虹早年与张铁林合作《倚天屠龙记》被强制舌吻内幕翻出,真相令人吃惊。网传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后经证实纯属子虚乌有,但至于为何传出这个新闻,尚不可知。

    据媒体报道某旅游资讯杂志邀请徐峥陶虹携女儿徐小宝前往伦敦,拍摄亲子大片。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而关于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根本不存在,不知道网络为何会传出这样的信息。而自从生下女儿徐小宝,妻子陶虹就暂停了演绎事业,除了偶尔亲情客串一两个角色,其余的时间则是专心带女儿。如今四年过后,两人的女儿徐小宝已经上幼儿园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