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诛仙》古装照曝光硬朗帅气 语音票王王俊凯女朋友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8 15:32:22

  三小只TFboys全员加盟《诛仙青云志》,王俊凯《诛仙》古装照曝光眉清目秀硬朗帅气,阿姨粉满眼爱心:凯凯,快到我碗里来!太帅气了,看到我流口水了没?语音票王王俊凯近来可是大火,女朋友也遭扒。

0.jpg

  《诛仙青云志》部分角色确定,95后小鲜肉tfboys将全员加盟。队长王俊凯的古装造型尤为出众,这也是他首次以古装形象出现在世人眼前。王俊凯年龄虽小,但却有着与之年龄不甚相符的气质,照片中的他眉宇间透露着英气,气宇不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