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妻高圆圆私生活很烂 遭爷们殴打内幕曝光【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8 13:47:35

  娱乐圈女神众多,而像高圆圆这般清新脱俗气质逼人的却非常少。近年来,高圆圆赵又廷恋情曝光被封最美人妻,然而也有网友爆料高圆圆私生活很烂,有网友爆出高圆圆唯一黑历史:遭爷们殴打内幕,到底是真的假的?

 最美人妻高圆圆私生活很烂 遭爷们殴打内幕曝光【图】

  高圆圆赵又廷幸福之余,也被曝出一件不忍直视事情,那就是高圆圆在出席一个活动时候,一系性感着装露大腿,本想以性感征服大家吸引众人,却不想大腿惊现多处淤青让大家浮想联翩,随后就有消息指出高圆圆遭家暴!

  娱乐圈本是非之地,加之高圆圆人气颇高,一时间对于惨遭赵又廷家暴的事传得沸沸扬扬。除此之外,还有报道称高圆圆和赵又廷两人性格不合经常吵架,还频频闹分手。

  不过,好在赵又廷力缆狂澜不负众望,携手高圆圆度过恋爱磨合期,二人终于在众多亲友们见证下喜结连理收获幸福婚姻。而前不久有报道指出高圆圆已经怀孕,甜蜜二人世界即将迎来三口之家,怎能不让幸福呢。

    而对于高圆圆惨被赵又廷家暴一事,也是昙花一现的谣言而已,据娱文愚乐所知高圆圆是片场受到的伤,并非外界传言那般。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