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妻高圆圆私生活很烂 遭爷们殴打内幕曝光【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8 13:47:35

  娱乐圈女神众多,而像高圆圆这般清新脱俗气质逼人的却非常少。近年来,高圆圆赵又廷恋情曝光被封最美人妻,然而也有网友爆料高圆圆私生活很烂,有网友爆出高圆圆唯一黑历史:遭爷们殴打内幕,到底是真的假的?

最美人妻高圆圆私生活很烂 遭爷们殴打内幕曝光【图】

  高圆圆踏入演艺界其实并不是很顺利的,从1997年到2001年她磨合五个年头才逐渐崭露头角,才开始被观众们熟知。随后高圆圆参与的《十七岁单车》、《单身男女》、《我们结婚吧》等等影视剧,不仅让她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大明星,也让她今后的演艺之路无比辉煌。

    高圆圆走红后,她的全部精力并没有像其它女星那般马不停蹄的追随名气,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工作上,高圆圆反倒是一边工作另一边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真可谓是好事频频降临,让圈内人和粉丝们很是羡慕。

  高圆圆是女神,赵又廷是帅哥,两人的结合引来不少关注,更加重要的是两人牵手以来一副要玩死“单身狗”之态,频频在网上晒幸福照片。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