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女友张子萱嘟嘴卖萌 传其前夫恋高晓松前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08:59:33

   陈赫女友张子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张子萱手拿冰激凌嘟嘴卖萌,可爱爆棚。陈赫张子萱的婚外情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而张子萱与前夫离婚不久,网传张子萱前夫恋上了高晓松前妻,消息一出网友调侃:贵圈真乱!

3.jpg

    8月30日凌晨,一个疑似张子萱的账号发表文章《未曾谋面的陌生人,你好》,表示“当一段爱情只剩苟延残喘,能决定是否要继续的,无论如何都该是我同另一个人的事啊。”网友推测张子萱可能在说与前夫的婚姻终到尽头,而另一些网友认为,这是张子萱暗示她与陈赫的短暂恋情走到尽头。

    张子萱比较了和前夫杨一柳 、以及与现任陈赫的两段感情。她形容与杨一柳的爱只剩苟延残喘,“就像指甲,必须剪短”。她庆幸的是可以在爱情来临时如年少般奋不顾身,去承担闯祸的后果。

    张子萱还分享了“出轨门”半年后的心路历程。张子萱表示,她讨厌战争,害怕争论,她觉得用公开隐私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是悲哀的,所以一直保持沉默。事件爆发初期,她躲在房间不敢出门,害怕自己是过街老鼠,但现实生活中一切如常,没有人打她,甚至一个白眼都没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