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郭德纲拼酒孟非吃醋 金星变性后如何进行性生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4:38:24

  郭德纲和毒舌金星遇上了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金星晒出和郭德纲拼酒的照片,孟非过来酸溜溜地评论道,你们两个背着我......这语气真是哀怨。

15303773475146218603.jpg
 

  三岁便有性意识,6岁就幻想做女人,如此早熟对于金星来说似乎也是一件好事情。1995年,28岁的金星成为中国大陆首位变性人,如今的她不仅是中国最杰出现代舞舞蹈家之一,也是中国现代舞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舞蹈家之一。

  而关于金星的私生活也必然也会有不少粉丝关注,近日,舞蹈家金星的老婆资料曝光网络,记者了解才得知,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之后她收养了三个孩子。汉斯接受记者采访透露,结婚十年从未和金星完成性生活。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