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愤然离席疑被嘲笑像女人 郭敬明撒娇陈学冬身高多少是个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7 12:41:23

  近日,网曝郭敬明录《最强大脑》时,被嘲笑像女人,郭敬明愤然离场,实在尴尬!更尴尬的还有,郭敬明曾撒娇陈学冬网友纷纷好奇两人关系,此外郭敬明身高多少始终是个谜!

11.jpg

  对小四来说身高永远是被大众调侃的目标,一直对外宣称1.55米,但实际只有1.47米。最近很多朋友都在问郭敬明真实真高是不是只有1.46或者1.47左右,没有度娘给的1.55米那样的身高,其实具体多少,还真没有明确的答案,因为,郭童鞋平时都是会穿内增高鞋的,再加上一些照片的拍摄对比效果,很多大程度上都有一定的角度问题,所以,郭敬明的身高一直都是个迷。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