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搞怪晒童年照遭粉丝强吻 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是真是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7 10:23:54

  昨晚,邓超在微博搞怪,晒童年照,网友纷纷调侃:你最丑!宣传电影遭粉丝强吻,直言:最怕”娘娘”孙俪。网曝: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究竟是真是假?引发了粉丝网友热议,表示太好奇!

0.jpg

  12月6日,《奔跑吧兄弟》里面的搞笑邓超晒出一张自己童年时与小伙伴的照片,称“其实气质是一种天赋,谢谢。”照片中,邓超站在后排左一,穿着蓝色运动服,青涩稚嫩。不过,网友关注点则是他身边的帅哥,毫不留情地嘲笑他——“抱歉,没找到你”、“都比你帅,反正你最丑”、“邓超,你小时候比现在好看多啦 ”,“哪个是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