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爆料《芈月传》篡改历史 真实黄歇小芈月20岁是男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6 21:34:08

  《芈月传》正在热播中,但是剧中的环境背景和人物设定也备受争议,孙俪也曾爆料真实的芈月并非观众眼中的“白莲花”,芈月不但心狠手辣,而且与芈月也并非剧中所演青梅竹马,真实的黄歇小芈月足足20岁,其实是男宠的身份。


 

3.jpg


  秦宣太后的一生可谓波澜壮阔,她成为太后,把持朝政近40年,而中国历史上太后专权自她而始,“太后”称谓亦始见于她。同时,她也让秦国走出内乱,把没有资格参加会盟的弱小秦国变成虎踞六国的强秦。赵树国介绍说,史学界对这位“女政治家”在秦国历史上的作用评价颇高,“著名历史学家马非百曾这样评价秦宣太后:‘宣太后以母后之尊的地位,牺牲色相与义渠王私通,然后设计将之杀害,一举灭亡了秦国的西部大患义渠,使秦国可以一心东向,再无后顾之忧,她的功劳不逊于张仪、司马错攻取巴蜀。’”和春申君恋情是杜撰两人相差20岁剧中,芈月的三段恋情也颇为引人注目。

  “国民初恋”黄轩饰演芈月的初恋春申君黄歇,他们青梅竹马的感情因种种客观原因不能善终。而芈月和高云翔饰演的义渠君也有着深厚的情谊,义渠君潇洒豪放、野性不羁,一直深爱芈月,总会在芈月危难时给予最及时的帮助,也是芈月成为太后路上最不可或缺的力量。在采访中,女主角孙俪也表示芈月也并非大家以为的“白莲花”,“历史上对她的记载是情欲较强的女性,实际上我们这部戏里对她还有一定净化,剧中后面芈月还会有男宠。”赵树国介绍,在真实的历史中,这位太后的情感生活也相当开放,在史书中留下不少记载。赵树国介绍,关于芈月的早年经历,历史书上没有任何记载,而她与春申君黄歇一段青梅竹马的恋情,应该是电视剧中演绎的剧情,因为真实的芈月和黄歇有着不小的年龄差,“公元前306年芈八子成为太后,她当时大概是30岁左右,春申君是公元前314出生,比芈月要小20岁左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