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邢菲个人资料曝光 网传邢菲是郑爽的表妹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16:07:02

  近期,一年级邢菲备受关注,邢菲个人资料也因节目的热播而频频被人肉。网传邢菲是郑爽的表妹,身高很矮,更爆料邢菲已签约湖南台。邢菲个人资料身高曝光后,多数网友表示很看好邢菲未来的星途

360截图20151205151429623.jpg

一年级邢菲个人资料曝光 网传邢菲是郑爽的表妹

    日前,关于湖南卫视《一年级》旁听生邢菲的新闻铺天盖地,网上一度盛传其是女星郑爽的亲表妹,颜值超高颇受争议。而可谓人红是非多,就在今日网上又传其早已秘密签约湖南卫视,这次的《一年级》也将是邢菲出道的敲门砖,日后邢菲还将主持湖南卫视某档节目。

    2015年11月29日,《一年级·大学季》翻拍的周星驰经典喜剧《大话西游》。令人没想到的是,清纯甜美的氧气少女邢菲却大胆突破形象,狂甩偶像包袱以光头扮相出演菩提老祖,令观众颇为意外。也让众人大赞邢菲演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