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也当歌手:何勇半夜捅人被捕 “魔岩三杰”禁演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1:54:18

  “魔岩三杰”在摇滚歌手的眼里是一个不可跨越的组合,但是成员之一何勇被曝出半夜拿刀捅人被关进监狱的丑闻,他身患精神病的真相也浮出了水面.

92feffba7151137a589675489c93acc7.jpg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何勇因为半夜捅人被警方逮捕,一直被关在北京看守所,“大半夜带着刀去敲小卖部的门买烟,里面的老头不开门,拼命敲,终于敲开,然后捅,应该是犯病了。”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拨打何勇电话,处于关机状态。而他的经纪人张秦的电话,早已转到秘书台。辗转了一大圈,记者终于从一位圈内人士口中核实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是被关了,都很久了,在走司法程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