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刘”刘语熙离开央视将牵手王思聪 曝将加盟《天天向上》

来源: 搜狐 2015-12-04 10:06:04

  美女“乌贼刘”刘语熙要离开央视了,曝将牵手王思聪签约国民老公公司!刘语熙看来是要爆红了,她也将加盟《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的妹妹呢!网友纷纷表示:哇哦,天啊,好期待!

20.jpg

  美女“乌贼刘”刘语熙要离开央视了,将签约王思聪公司!12月3日,有着最美体育女主播之称的刘语熙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文,证实自己已经离开央视的《NBA最前线》栏目。对于这个节目的忠实观众而言,刘语熙的离开着实让人吃惊,毕竟这个川妹子的笑容在节目中已经伴随了大家三年之久。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刘语熙的离去让节目失去了最亮的那抹色彩,也有不少网友说自己是因为刘语熙而爱上篮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