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石头上题字被赞心灵鸡汤 儿子生母被证实系何琳女方已默认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8:38:44

  近日,陈坤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在石头上的题字引发网友围观,被调侃:已经活到了人生境界篇。多年来,在陈坤身上最让人欲了解的就是儿子优优生母到底是谁了?日前,有网友曝料称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系何琳,而且何琳本人也疑似默认了。

3.jpg

  陈坤石头上题字被赞心灵鸡汤 儿子生母被证实系何琳女方已默认

  何琳首次默认是陈坤儿子生母

  陈坤有一个儿子已不是什么秘密,如今已10岁的优优生母到底是谁,陈坤始终守口如瓶。日前,有网友曝出陈坤儿子的生母为女星何琳,何琳在出席《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时对否是陈坤儿子生母的传闻没有直接给予否认,而是说“你们猜吧”。

  有网友爆料称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是女星何琳,并“有理有据”地罗列了数条证据,在网上引起颇多关注,不少网友留言称其推断“非常靠谱”,事后,陈坤在微博中以调侃语气回应。

  该网友“有理有据”地罗列了数条依据,以证实何琳最有嫌疑是陈坤儿子优优的生身母亲。从陈坤的微博证实,优优今年10岁,由此推断优优生于2002年,而作为陈坤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时的同班同学,高产的何琳惟独在2001年一部戏没有拍。陈坤的大学同班同学就曾爆料过,说大学期间喜欢陈坤的不是赵薇,而是赵薇的室友,为这个赵薇当年还主动请缨要帮助过这个女孩子。而赵薇的室友只有两个人,颜丹晨和何琳。当时很多人就说那个人就是何琳。该网友还通过何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的“收到来自重庆(注:陈坤老家)的礼物非常欣喜”等蛛丝马迹,来推断何琳和陈坤之前有着不为人知的旧事。此网友的这篇帖子一出,在网上引起颇多关注,大家纷纷留言称其推断“非常靠谱”。而陈坤在一位网友关于此事的微博后留言:“你说是就是啊,我说不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