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霍建华变身“柯南” 王凯被张鲁一虐惨马思纯将上演生死时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3 13:28:34

  《他来了请闭眼》热播,现正是剧情最酣畅淋漓的时候,观众都迫不及待想知道幕后大BOSS究竟是谁啦?今晚,霍建华将变身“柯南” 解开真相之谜,而王凯被虐惨马思纯也将上演生死时速!剧情实在不能更紧张刺激了!

0.jpg

  本周《他来了请闭眼》剧情实在不能更紧张刺激了!,由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尹正等担当主演的悬爱周播剧《他来了请闭眼》十五、十六集将准时在东方卫视播出,本周虐心紧张轮番上阵,大战在即。系列死亡及失踪案件接踵而至,薄靳言和简瑶因此转战纽约和香港,与“鲜花食人魔2号”正面交锋,疑似幕后主犯的“鲜花食人魔1号”也恐怖上线。主演马思纯将与薄靳言一同为救李熏然上演生死时速,预告片中的悬疑气氛也让观众们倍感期待“看起来好紧张的样子!激动坐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