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恋嫩模遭王思聪调侃 女友方媛素颜图片好丑真实身高曝光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03 13:56:27

  郭富城恋嫩模疑遭王思聪嘲笑,王思聪在微博上发声“还是港台明星好忽悠”。郭富城女友方媛素颜图片资料信息也备受网友们关注,此前,传郭富城女友系上海人,但有网友曝光了其身份证,上面写着是安徽芜湖的,而她原本162的身高,也被疑谎报。

    360截图20151203135357024.jpg

郭富城女友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郭富城和交往8年的熊黛林分手后,虽绯闻没断过,但感情生活始终成谜。他12月1日晚在微博上传一张开车牵手照,甜蜜发文:“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并标记一位微博名为“MK_fy”的女子,疑似公开恋情,随后也被经纪人证实,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许多粉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