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晒与男友情侣鞋公开恋情 否认已大婚个人资料身高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0:53:25

  从郭富城晒出与新女友紧握手的照片公布恋情,前女友熊黛林也晒出与新男友的情侣鞋来公开恋情,这样的一个回击方式让不少网友有猜疑熊黛林是还没有放下郭富城吗?还是就是这样的巧,不过怎样小编还是希望分手了还是要过好自己生活找到自己的幸福,在之前就有曝称熊黛林与男友在日本就已经大婚的事但随后被否认,可熊黛林的身高到底有多少?深扒熊黛林个人资料身高。

QQ截图20151203110709.jpg

  长得高的另外一个坏处,就是好少男仔高过我。人家放得较高的东西,都是由男仔去拿,但我从来都是自己去做,想小鸟伊人一点都不可以。当年毕业后,我考过舞蹈团,老师都很喜欢我,亦我很喜欢跳舞。但跳舞时经常有动作是男仔抱起女仔,由于我太高,没有男仔够高可以举起我,老师都没有办法,唯有转读电影了。

  我一向很喜欢表演,后来有机会学行猫步,真正明白自己高度的好处。而catwalk是很个人化的,每个人行出来都会有不同的感觉,最重要是自己独特的风格,到现在我都会谨记这个座右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