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黄轩女友李倩曝光 曾传和蒋雯丽姐弟恋车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09:51:34

  近日《芈月传》播出,其中黄轩的出场引发粉丝热议,黄轩近几年事业顺风顺水,不过此前因为与蒋雯丽传出姐弟恋车震,但是有最新消息称,黄轩女友系演员李倩,两人因戏生情交往两年,不过最近又传出已经分手,果然娱乐圈的恋情难以长久啊。

360截图20151126212805633.jpg


  李倩,中国内地女演员。16岁时因饰演武侠巨制《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开始了星路历程。《一九四二》是由著名导演冯小刚钦点出演。2012年出演微电影《百年婚纱店》中陷入婚纱魔咒的少女若拉,展现她成熟的演技,成功入围微电影金瞳奖。

  早前,有网友曾爆料称,黄轩与同为演员的李倩在拍摄《一九四二》时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当时两人还被拍到一同在国外旅游的照片,两人在微博聊天中,李倩称黄轩为大牛,黄轩则已以可爱的小媳妇来称呼对方,可见两人关系很不一般。


  之后,有相关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已经在2012年的年初分手,而分手的原因不详;而后,有媒体询问黄轩与李倩恋情时,黄轩则给与了否认的答案,表示不曾与李倩交往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