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黄轩女友李倩曝光 曾传和蒋雯丽姐弟恋车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09:51:34

  近日《芈月传》播出,其中黄轩的出场引发粉丝热议,黄轩近几年事业顺风顺水,不过此前因为与蒋雯丽传出姐弟恋车震,但是有最新消息称,黄轩女友系演员李倩,两人因戏生情交往两年,不过最近又传出已经分手,果然娱乐圈的恋情难以长久啊。

360截图20151126212611865.jpg

  黄轩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今年28岁,比蒋雯丽小16岁,上学时曾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但未被选中,出道后主要以拍摄电影为主,近两年才开始拍摄电视剧。此前有传黄轩和女演员李倩发展恋情,但两人已于2012年初已经分手,而那段时间正是他出演《女人帮》、加盟蒋雯丽所在的经纪公司之后,不过对于和李倩的绯闻黄轩没有亲口承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