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黄轩女友李倩曝光 曾传和蒋雯丽姐弟恋车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09:51:34

  近日《芈月传》播出,其中黄轩的出场引发粉丝热议,黄轩近几年事业顺风顺水,不过此前因为与蒋雯丽传出姐弟恋车震,但是有最新消息称,黄轩女友系演员李倩,两人因戏生情交往两年,不过最近又传出已经分手,果然娱乐圈的恋情难以长久啊。

360截图20151126212619717.jpg

  几年前有媒体报道了蒋雯丽老公顾长卫身陷“车震门”的新闻,发现了这对明星夫妻恩爱外表下的“情感潜流”,不过坏事变好事,之后两人的婚姻生活一派“风平浪静”,继续合作了电影《最爱》,在顾长卫的镜头下蒋雯丽的表演依旧出彩,然而今年春节前一位制片人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大八卦,该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的星美千易经纪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两人的“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了一年多时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