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黄轩女友李倩曝光 曾传和蒋雯丽姐弟恋车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09:51:34

  近日《芈月传》播出,其中黄轩的出场引发粉丝热议,黄轩近几年事业顺风顺水,不过此前因为与蒋雯丽传出姐弟恋车震,但是有最新消息称,黄轩女友系演员李倩,两人因戏生情交往两年,不过最近又传出已经分手,果然娱乐圈的恋情难以长久啊。

 

  360截图20151203103536109.jpg

  芈月的初恋是春申君“黄歇”,扮演者黄轩表示:“感谢导演让我一年里和两位女神(周迅、孙俪)谈恋爱。在《芈月传》中,我对月儿更长情,五、六十岁还给她写信。很荣幸能够跟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义渠王“翟骊”的扮演者高云翔在剧中的表现也有很大突破,他说:“我和孙俪有过多次合作,她的演技真的很棒。剧中我为了芈月能够统一大秦,最终牺牲了自己,这份爱让我觉得既感动了自己,也感动了大家。希望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能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