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因被骂丑 揭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下跪被打事件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20:31:25

  对于被网友公认的帅哥exo成员吴亦凡为什么会剃个光头呢?有网曝称吴亦凡早年因被骂丑剃光头耍帅,不过还真有很多粉丝因吴亦凡的光头吸引的,对于公司的张艺兴明显比他要红多了,早前有曝张艺兴出卖过吴亦凡是怎么回事?和吴亦凡被遭要求下跪被打的事件真相是?

QQ截图20151202202923.jpg

  公司屡次阻止艺人看病请求。艺人收入非常有限,生活费和置装费仍需家里支持。另外,关于吴亦凡接下来是否有可能参加EXO的原定行程,新浪娱乐了解到,由于牵涉合约及法律内容,这还说不


  了解,吴亦凡的法务法人HANKYUL曾担任过SuperJunior韩庚的“专属合约无效”诉讼。而从已被曝光的解约诉讼看,理由也与韩庚解约时有许多相似。HANKYUL回应新浪娱乐,“吴亦凡方面曾多次与SM公司沟通,希望可以公平对待,并希望公司在允许的情况下考虑艺人的个人理想,接受一些影视方面的邀约,但却屡次被SM公司拒绝。并且公司完全无视艺人身体状况,屡次阻止艺人看病的要求。”而双方最主要的矛盾集中在三方面,“一是限制艺人个人发展, 二是收入分配严重不公,三是SM公司无视艺人的身体健康。

  但有关吴亦凡原本的合约内容是否存在压榨性条款、到底签了几年合约,以及如若解约,是否将赔付大额违约金等问题,HANKYUL只分别以“合约内容尚在保密阶段”和“此次案件诉讼的具体细节仍在保密阶段”作答。

  EXO5月24、25两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出道两周年纪念演唱会,注定将少了吴亦凡的身影,12-1人的EXO完美不再,SM也因吴亦凡投下的“重磅炸弹”而乱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