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因被骂丑 揭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下跪被打事件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20:31:25

  对于被网友公认的帅哥exo成员吴亦凡为什么会剃个光头呢?有网曝称吴亦凡早年因被骂丑剃光头耍帅,不过还真有很多粉丝因吴亦凡的光头吸引的,对于公司的张艺兴明显比他要红多了,早前有曝张艺兴出卖过吴亦凡是怎么回事?和吴亦凡被遭要求下跪被打的事件真相是?

QQ截图20151202201302.jpg

  xingchangnianyi:Beats by Dre方面表示,吴亦凡是此次唯一入选的亚太地区明星,他们看中的不只是其在中国的影响力,也是他作为90后新生代明星在世界范围内获得的高关注度。因为在吴亦凡身上看到他与中国其他当红偶像确实有本质差别,才最终促成吴亦凡在时代广场这一全球著名地标的亮相。

   张艺兴和吴亦凡都是在韩国SM公司旗下的艺人,也是EXO队员里面对于中国十分的熟悉的艺人,所以在面对中国市场的时候,张艺兴和吴亦凡既是队友又是竞争对手!

       张艺兴和吴亦凡两个人都拥有帅气的外表,他们各自在中国都拥有着许多粉丝,而所谓的关系不好,那只不过是某些人故意黑他们两人而已。

       甚至于有人说张艺兴还出卖了吴亦凡,这让两队的粉丝们在网上掀起了一场骂战,其实这是误会一场。

       在某一次录制节目之时,张艺兴和吴亦凡两人之间相互调侃,张艺兴还大爆吴亦凡喜欢的女孩的类型,某些人就将次理解成张艺兴出卖了吴亦凡!

       原来两个人是误会呢,虽然吴亦凡已经离开了EXO,但是哥哥们关系都很好,粉丝们一定要理智追星,不要随随便便就语言冲撞他人喔。虽然有人故意黑他们,但是别忘了粉丝的行为,是需要偶像买单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