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晒情侣鞋秀恩爱 与郭富城分手原因系男方玩够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7:29:16

  昨晚,熊黛林前男友晒出牵手照,今日熊黛林晒情侣鞋,这是要反击前男友的节奏吗?熊黛林郭富城交往7年,却以分手收场,郭富城熊黛林分手原因是什么呢,难道是因为郭富城玩够了熊黛林?二人分手原因较为复杂。

360截图20151202174557656.jpg

熊黛林与现任男友

    熊黛林的现任男友是谁,郭可颂,郭可盈的弟弟。其父郭达昌做塑料厂起家,历年来买卖物业获利甚丰,曾经以2,000多万购入礼顿山豪宅,并以5,000万卖出。郭父与妻子陈玉莲共同拥有五间公司,包括宝昌制品厂有限公司、易通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可可有限公司、郭氏兄弟制品厂有限公司及力达投资有限公司。近日熊黛林还与男友传出婚讯,但是确遭当事人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