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素颜做公益 透视蕾丝装露丁字裤秀粗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2 16:28:45

  近年来袁立逐渐淡出荧幕专心做公益。日前,袁立在微博中晒出两张素颜做公益期间的照片,网友留言称:“摸摸头,顺从自己的心,累了就休息休息。”随后网友扒出了一张袁立透视蕾丝露粗腿照片,袁立穿透透明露乳装春光大泄令老公难堪。

 

袁立素颜做公益 透视蕾丝装露丁字裤秀粗腿

  2012年二月底袁立和洋老公林博文在加拿大举行了一场家庭式的婚礼。随后,袁立表示,她和夫婿回北京后,还要举行一场婚礼,答谢亲朋好友。2012年04月12日下午,袁立与洋老公携手走进了北京的一所古典教堂,补办了盛大的婚礼。仪式大概用了半个小时,袁立没按照西式婚礼传统由父亲领进教堂,而是和新郎一起携手走到现场,在进行婚礼宣誓的时候两个人都用了中文。而随后在完成抛花球,和亲友合影的环节后,袁立与林博文仍在保镖的陪护下走出了教堂。袁立一袭洁白婚纱,高雅圣洁,在教堂仪式后又换穿中式旗袍夜宴好友。婚礼上,袁立与外籍老公不断热吻,在众人前大秀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