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笙色彩写真曝光 素颜照酷似男生被质疑整容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2 13:52:23

  网络红人似乎都是一波流,其中奶茶妹妹和南笙似乎是一个例外。近日,南笙色彩写真曝光网络,随后网友翻出南笙素颜照,酷似男生雷死众人被质疑整容。

2.jpg

南笙色彩写真曝光 素颜照酷似男生被质疑整容

    经过一轮杂志封面的试水,去年她被李少红经纪公司签下出演电视剧,可以说是正式进军娱乐圈。此次到某节目做嘉宾,相信也是为进一步打开知名度铺垫,可是电视首秀却遭到网友吐槽。

    不少网友认为她身高不够,五官没有照片立体,网友“心沉千年”说:“笑起来像哭,怪不得照片里都是抿嘴笑。”而且一举一动都有点做作放不下女神架子,节目 一开始,她即兴表演了古琴、跳一段民族舞,算是表现了文艺的一面,但接下来的念绕口令,她偏要用夸张式的演戏方式念,没有“笑”果也不及同场的欧阳娜娜自 然可爱,让人囧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